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中嶽遊園會 賞祈福花燈 品風味美食

時間:2023-02-01 11:14:50來源:大公網

追光2023·元宵節中嶽遊園會

  月圓之夜,這裡有花燈,有美食,有國潮,有古風更有驚喜在等候您!元宵節共聚嵩山我們一起來一場夢幻之旅,中嶽遊園會,邀你賞祈福花燈,品風味美食!

  祈福燈會團圓假期

  上元之夜,一場流傳千古的傳統節日,從古至今都以觀花燈,品美食為主。追光中嶽廟」北極光祈福燈會,用最美的燈光點亮「小故宮」,這裏不僅有造型各異的花燈,我們還專門打造了詩詞長廊,讓您在流光溢彩的嵩山古詩詞中,感受來自古人的溫婉和古典,感受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

追光2023·元宵節中嶽遊園會

  元宵喜樂國風遊園

  身着漢服,手執花燈的古風美人,以及火遍全網的不倒翁小姐姐穿越千年與你相遇,她們用輕柔的步伐,搖曳的的舞姿,帶您領略中嶽文化的美妙。您也可以身着華服,與其同行,共同暢遊在這國風絢爛之中。

追光2023·元宵節中嶽遊園會

  好吃好聽年味十足

  歡樂元宵又怎麼能少的了美食相伴呢?天中風味市集限時開啟,除了能吃到湯圓以外,剪紙、版畫拓印、吹糖人等傳統技藝也將一一呈現。更有炒涼粉、糖葫蘆、棉花糖等特色風味小吃刺激你的味蕾。

  傳統文化熠熠生輝,味覺得到滿足的同時又怎麼能少的了聽覺得享受呢?廟前大戲和道教祈福也將在元宵佳節上演。傳統豫劇戲目,增加傳統文化的風採。中嶽廟道教祈福活動,祈求新的一年國泰民安。

追光2023·元宵節中嶽遊園會

  驚喜打卡美美追光

  豐富多樣的活動或許還是不能讓你滿足,沒關系,我們準備了驚喜網紅打卡牆,供您拍照打卡留念,記錄下最美的瞬間。究竟是怎樣的造型和裝飾,那就需要您親自來到中嶽廟一探究竟了!身着國風漢服,穿梭與最美燈光之中,說不定還會有別樣的偶遇和驚喜。快來中嶽遊園會,美美追光吧!

追光2023·元宵節中嶽遊園會

  追光2023·中嶽遊園會

  時間:2023年2月4日—9日(農曆正月十四—十九)早上8:00至晚上10:00。

  地點:中嶽廟景區

  重要提醒:

  門票價格為30元(活動期間,半價票停售),活動期間啟用紙質票,檢票位置設在天中閣。

  購票方式:

  請您蒐索「嵩山旅遊」微信公眾號,點擊中嶽廟遊園會進行預約,憑預約碼到線下門票銷售點購買紙質門票,憑紙質門票檢票入園。

  活動期間,中嶽廟門票限流10000人/天,其中登封旅遊年卡限1000人/天,先到先得。60歲以上老人和1.4米以下兒童需到線下售票點免費換票。

  景區將在21點停止售票,22點準時閉園。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