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傳播茶文化 昆明雲普發體驗中心啟用

時間:2021-01-21 10:00:03來源:大公報

  昆明雲普發體驗中心1月18日正式啟用

  新年伊始,天大實業(中國)有限公司與其全資子公司雲南普洱茶產業發展有限公司(雲普發公司)旗下「昆明雲普發體驗中心」,於1月18日正式啟用。

  昆明雲普發體驗中心,是雲普發在全球創立的首家品牌體驗中心,體驗中心佔地面積達508㎡,共有三層,一樓為茶品體驗區、雲普發下午茶品鑒區;二樓為客戶活動區,將定期舉辦雲普發VIP客戶私享沙龍、茶會、茶道課程等活動;三樓設有普洱茶宴體驗區和唐宋茶藝體驗區。為廣大愛茶人士提供了品鑒交流、收藏賞玩的綜合茶文化平台。

  1月18日上午8點,天大實業(中國)有限公司、雲南普洱茶產業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方錫強先生為昆明雲普發體驗中心揭幕,位於香港南區的雲普發香港茶倉亦同步啟用。

  當天下午3點,各界愛茶人士、企業家、媒體應邀出席「雲普發下午茶」,與各地員工代表一起舉行「雲茶會」。嘉賓們品鑒了雲普發「中國夢.香約2049」系列高端普洱,並欣賞了雲普發資深茶藝師演繹的宋代點茶《文心宋韻》。

  從來佳茗似佳人,人生最美識普洱!雲普發公司扎根普洱茶原產地雲南,致力投資發展普洱茶產業。採大地之華,集大師之成,研製、銷售、推廣普洱茶系列產品,包括以「中國夢.香約2049」為主題的傳統普洱茶、養生普洱茶、新型快消普洱茶等,在繼承與創新的基礎上構建全新的市場營銷體系,傾情打造普洱茶全新品牌「雲普發」,積極傳播普洱茶文化,讓更多國家和人民感受普洱茶的美妙和魅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