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春節將至 深圳景區推夜遊項目吸客

時間:2021-01-21 09:54:14來源:大公網

  深圳歡樂谷推出夜間產品「5D奇幻光影森林」(胡永愛攝

  春節臨近,深圳景區近日推出夜間遊覽項目吸引遊客。深圳歡樂谷推出夜間產品「5D奇幻光影森林」,錦繡中華舉辦自貢燈會,世界之窗則上演了夜間舞蹈秀……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各大景區以夜間項目進行錯峰遊覽,受到公眾的歡迎。

  以深圳歡樂谷為例,其夜場項目除了打造「炫彩光樂園」外,還增開了機動遊樂項目、打造夜間主題節慶、打造夜間景觀、景區持續亮化、開發夜間特色產品等方式為遊客帶來日夜兩重遊玩體驗。

  記者了解到,即日至4月30日,深圳歡樂谷推出的夜間產品「5D奇幻光影森林」,分為「花落鏡天」「夜行動物」「上古幻境」「蝴蝶幽谷」「林中樂園」5大主題區,通過運用全息投影、傳感、編程等數字技術,打造出30000平方米多媒體沉浸式全息光影互動主題區,十分精彩。

深圳歡樂谷推出夜間產品「5D奇幻光影森林」(胡永愛攝

  區別於單一夜賞模式的旅遊產品,光影森林基於一條故事線延展,設計了眾多光影視覺及18個互動體驗項目。「故事性+強互動」讓遊客能更深度地參與到夜遊旅程中,通過代入感十足的故事情節,光影視覺效果更深入人心,多種形式的互動感應類項目,更好地激發了遊客的熱情和參與度,從而大大豐富了遊客的遊覽、遊玩體驗。

  18個互動項目運用了不同的科技手段,互動方式也不一樣。「喊石生花」運用了流光投影及聲音感應設備,遊客通過話筒呼喊,石頭會慢慢生長出花朵,蝴蝶伴飛穿梭花叢間;「擊鼓喚獸」運用了互動鼓、傳感燈帶、編程等,遊客敲擊鼓面,地面上的球形燈、燈帶會相應傳遞出不同的節奏韻律。

  在家庭客群中,最受歡迎的就是「動物跳一跳」,小朋友跳上不同踏板,飛躍而出的白龍、搞怪逗趣的大猩猩、萌趣十足的小精靈,近20個動物夥伴們會逐一和小朋友們打招呼,為夜遊增添無限樂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