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欒川竹海野生動物園:看国宝熊猫喂食東北虎与萌宠亲密互动

時間:2021-03-11 14:35:23來源:大公网

  陽春三月,正是春遊好時節。而如果拖家帶口,哪裏才是老少咸宜的踏春福地呢?

  越是這樣的時候,越不能忘記家里的長輩和晚輩們,前者儘管上了年歲,後者儘管學業緊張,但他們也有沐浴和煦春風、欣賞爛漫春光的權利。而如果拖家帶口,哪裏才是這老少咸宜的踏春福地呢?

  當然是欒川竹海野生動物園,它坐落於風光秀麗的伊水河邊,豫西伏牛山的原始森林之中,坐擁萬畝竹海,私藏3000多只珍稀動物,形成獨特的人與自然相融景觀。

  這裏有兩只國寶大熊貓,一個叫邁邁,一個叫靈岩,每個都憨態可掬,十分可愛。

  這裏竟有多達122只成年東北虎,是國內唯一一家同時匯聚南北兩大血統的東北虎散養和繁育基地,簡直可以用馬上白雲都是老虎來形容。

  你在威虎山餐廳就餐時,它們隔着一層玻璃,就在你餐桌旁遛躂;

  你漫步觀虎廊道,它們透過一層玻璃,就在你腳下和身邊追逐打鬧;

  你乘車來到老虎散放區,只需10元一塊牛肉順餵食口投放,它們就會成群地撲到窗玻璃上與你親密接觸……

  而這樣奇妙、刺激的場景,還會在黑熊散放區重演,尤其對于少年兒童而言,這種與野生動物的「微距」親昵,真真是一種不可多得的體驗。

  這還不算,欒川竹海野生動物園更有你直接可以與動物直接「打情罵俏」的萌寵區,那裏有成群的孔雀、鴯鶓、梅花鹿、猴子、安哥拉大兔子以及可愛的羊駝,你可以走到它們中間,餵食它們,撫摸它們,與開屏的孔雀和溫順的羊駝一起合影,發出去,瞬間刷爆朋友圈啊!

  此外,這裏還有非洲雄獅和小熊貓等珍稀品種,據介紹就在今年年內,欒川竹海野生動物園還將再引進10只白虎和10只非洲獅,到時候我們不僅可以與老虎、黑熊「微距」相處,更可以與「辛巴」、「木法沙」和「娜娜」們隔窗嬉戲……是不是很期待呢?

  期待那就行動吧,現在鄭欒高速貫通,原先鄭州人去一趟欒川單程要五六個小時,現在自駕也就3個小時,去欒川野生動物園親近大自然,不僅可以當天往返,還可以做成兩日游,順便把網紅勝景老君山或修養聖地重渡溝、神奇溶洞雞冠洞一起遊覽,現在漫山遍野正是山花爛漫,一路優哉游哉,絕對心曠神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