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2020年央視中秋晚會進入后期制作階段

時間:2020-09-23 16:03:36來源:大公網

  9月19日晚,2020年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秋晚會(以下簡稱「央視秋晚」)的現場錄制階段在洛陽圓滿結束。

  今年的央視秋晚採取提前錄制的方式,在7天時間里分批次安排演員錄像。谷建芬、佟鐵鑫、廖昌永、呂薇、張信哲等和青年演員李宇春、尚雯婕、鹿晗、周深、王源等參與表演錄像。主持人由魯健、孟盛楠、任魯豫、龐曉戈擔任。

  據了解,今年的央視秋晚將有高科技助力,前不久成功發射的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的「央視頻號」衛星將為廣大觀眾提供從太空觀看的視角。

  央視頻「衛星遙感融媒體工作室」發起人王雪純介紹,「央視頻號」衛星會傳回中秋晚會現場實景圖,郎朗演奏時,會傳回上海夜景,既在「天上」看秋晚、看上海,又在「天上」看月亮。「央視頻號」衛星從農曆八月初一到八月十五,每天都會拍下一張月亮美照,希望帶給全球觀眾全新的體驗。

  9月14日至17日,央視新聞新媒體推出「央視秋晚探班主持人帶你探訪錄制現場」系列直播,最高觀看量達830.3萬,6場直播總閱讀量超2348.8萬。自9月14日起,央視新聞微博共發出14條相關圖文稿件,總閱讀量超5050萬,點讚量超200萬。

  據了解,央視秋晚已進入后期制作階段。這場時長120分鍾,融中秋文化、家國情懷、民族特色為一體的中秋晚會將於國慶之夜中秋佳節之際與廣大觀眾見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