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洛八辦紀念館成為「省直機關主題黨日活動基地」

時間:2020-06-12 09:41:33來源:洛陽日報

  昨日,「省直機關主題黨日活動基地」授牌儀式在八路軍駐洛辦事處紀念館舉行。洛八辦紀念館成為省直機關各級黨組織開展主題黨日活動的重要場所。

  洛陽是一座具有深厚革命底蘊和傳統的城市,豐富的紅色教育資源,鑄就了河洛大地鮮明的精神底色,成為廣大幹部群眾學習教育的「精神糧倉」。洛八辦紀念館是全國紅色旅遊經典景區、全國愛國主義教育示範基地,每年推出豐富多彩的愛國主義教育活動,年均訪客接待量30萬人次。當日掛牌儀式后,部分省直機關和洛陽市直機關黨員幹部共同開展了主題黨日活動,重溫入黨誓詞,踏尋紅色足跡、感悟初心使命。

  下一步,作為「省直機關主題黨日活動基地」, 洛八辦紀念館將深入挖掘紅色文化資源,不斷創新活動形式、豐富活動內容,進一步完善功能、加強管理、打造品牌、提升服務,真正成為省直機關黨員幹部了解黨的歷史、加強黨性修養的重要課堂和學習革命傳統、弘揚民族精神的重要陣地。省直工委將積極引導和鼓勵省直機關各級黨組織到洛八辦紀念館開展主題黨日活動,堅定理想信念,砥礪初心使命,以機關黨的建設高質量推動經濟發展高質量。(洛陽日報記者 智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