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河南嵩縣汝陽兩縣縣長直播帶貨引發「嗨購」

時間:2020-06-01 10:11:52來源:

  5月29日19時,嵩縣縣長宗玉紅和汝陽縣縣長趙振峰走進位於洛邑古城的河洛直播間,開啟「豫見快手 嗨購洛陽」第二場直播帶貨活動。

  嵩縣的山羊奶、茵陳汁、酸奶果粒麥片,汝陽的酸辣紅薯粉、杜康酒、有機香菇……在兩個小時的直播中,兩位縣長分別帶來了當地的特色農副產品,並詳細介紹了產品的特點、功效和食用方法。

  本次直播同時邀請快手主播和快手達人參與活動,縣長們和快手達人石頭花、李璐璐進行連麥,以互動帶貨、美食品嘗、發放紅包等多種方式為本場直播活動助力,吸引粉絲踴躍下單,不少產品很快就被搶購一空。

  今年2月,嵩縣、汝陽正式脫貧摘帽。電商助農的新模式將為嵩縣、汝陽鞏固脫貧攻堅成果起到積極促進作用。據統計,全國有850萬人次通過「享游洛陽」「5A嵩縣」「醉美汝陽」等快手官方賬號觀看了本場直播,線上成交量達到96380單。

  作為「古都夜八點」活動之一,本次活動在快手直播間線上售賣與洛邑古城河洛直播間線下展示展銷同步進行,為「古都夜八點」文旅促消費、提升「夜經濟」加油助力。

  為助力脫貧攻堅,拉動全市文化、旅遊、農業消費,由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主辦,欒川、嵩縣、汝陽、宜陽、新安、老城、孟津、洛寧等縣(區)人民政府、洛陽旅遊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辦的「豫見快手 嗨購洛陽」系列直播帶貨活動,通過主播互動+8個縣(區)政府縣(區)長帶貨的創新形式,展示、推介、銷售當地優質文化旅遊產品。

  6月,還將有兩場縣長直播帶貨促銷活動舉行,市民可通過「洛陽旅遊」「享游洛陽」快手官方賬號觀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