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洛陽舉辦文旅產業投資合作洽談會 簽約10個項目

時間:2019-09-12 18:34:2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記者 李輝、楚長城)9月12日下午,由洛陽市政府主辦、洛陽市商務局承辦的洛陽市文化旅遊產業投資合作洽談會舉辦,為境內外客商構建文化旅遊產業開放合作、融合發展的平台。

洛陽舉辦文旅產業投資合作洽談會 簽約10個項目

  該項活動是中原文化旅遊產業博覽會重要的商務專項活動,分為「文化旅遊招商項目集中簽約」、「洛陽市文化旅遊產業推介」和「嘉賓演講」3個環節。

  在文化旅遊招商項目集中簽約上,集中簽約10個項目,投資總額122.53億元。其中10億元以上項目3個,分別是投資50億元的河洛春風苑果樂農旅休閑小鎮項目、投資41億元的綠地鉑驪濱水城項目、投資10.53億元的香鹿山迷迭香芬芳庄園項目。簽約項目涵蓋文旅綜合體、生態觀光旅遊、休閑運動、研學、康養、文創等多個領域,契合洛陽產業發展方向,對于拉長文化旅遊融合發展鏈條,培育文旅消費新動能,推動洛陽經濟高質量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在洛陽市文化旅遊產業推介環節,洛陽歷史文化保護利用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營銷運營部副部長張嫻、洛陽旅遊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趙汝憲以各自企業資源優勢為切入,解讀了打造新興、經典文化旅遊目的地的發展路徑,分別對隋唐洛陽城歷史文化公園項目、新唐街文旅綜合體項目、在河之洲休閑度假區項目進行推介。

洛陽舉辦文旅產業投資合作洽談會 簽約10個項目

  在嘉賓代表演講環節,華僑城(中部)集團副總經理吳清揚、杭州新天地集團文旅事業部技術總監謝超結合各自從事領域作了精彩的演講,對促進洛陽文化旅遊產業高質量發展具有很強的指導性。

  作為國家區域性中心城市、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下一步,洛陽將在「建設國際文化旅遊名城」的征程上進一步擴大開放,吸引高質量的外來投資合作,從「博物館之都」建設、工業遺產開發保護、引進文化創意設計、打造「夜遊經濟」等方面入手,打造文化旅遊綜合消費,推動旅遊產業發展由速度規模型向質量效益型轉變,推動旅遊業由門票經濟向產業經濟轉變,促進文化旅遊融合發展,賦予洛陽旅遊更多的文化內涵。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