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阿根廷國際遊客同比減少93% 政府考慮重新開放邊境

時間:2021-08-23 14:40:03來源:中國僑網

阿根廷國際遊客同比減少93% 政府考慮重新開放邊境

  據阿根廷華人網報道,在經歷了疫情打擊後,阿根廷旅遊業有望迎來曙光。據阿媒報道,政府正在評估在衛生狀況允許的情況下,在未來幾個月內重新開放邊境。此外,政府日前推出的預旅行計劃(Previaje)有可能會惠及國際遊客。
 

  根據阿根廷國家統計局發布的國際旅遊統計(根據機場的進出數據),在2020年1月份至3月份期間(疫情前),入境的外國遊客近66.3萬;而在今年同期,僅有4.54萬遊客入境,降幅達93%。

  在此背景下,旅遊業協會支持將Previaje計劃拓展至國際遊客的可能性。阿根廷旅遊協會(CAT)負責人古斯塔沃·哈尼 (Gustavo Hani)表示:「這將極大地促進我們的行業,此外這對遊客來說也非常重要,原因是遊客本身也深受地區經濟的影響。」

  據了解,上述措施不僅惠及旅遊業運營者,也將為阿根廷經濟帶來外匯收入。古斯塔沃·哈尼表示,旅遊業是創收外匯的重要領域。

  阿根廷旅行公司聯合會(Faevyt)也表達了對Previaje計劃延伸至外國遊客的支持:「毫無疑問的是,將Previaje計劃延伸是一個極好的消息,這將為行業帶來多重利益,如就業、外匯收入、從事國際旅行就業人員的復崗及旅遊目的地的經濟增長等,此外,這也是一種激勵,遊客可在全球範圍內進行選擇。」

  據悉,阿政府今年推出的是Previaje計劃的第二期。該計劃的目的是促進國內消費和需求,刺激旅遊鏈。遊客可提前購買旅遊相關產品,並在今年12月份至2022年12月份間使用,包括返還50%的旅行社、住宿、交通、滑雪、酒莊及觀看藝術表演甚至租車等旅遊服務費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