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毛裏求斯將於2021年10月1日全面開放邊境

時間:2021-08-18 18:33:22來源:大公網

  記者從毛裏求斯旅遊推廣局了解到,毛裏求斯共和國將於10 月 1 日起全面重新開放邊境,屆時將歡迎已接種疫苗的國際旅客不受限制入境。


毛裏求斯將於2021年10月1日全面開放邊境
圖片來源:毛裏求斯旅遊推廣局官方網站

  已接種新冠疫苗的旅客須在抵毛時提供登機前72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入境後可入住島內任意酒店,並獲準在島內自由活動。未接種疫苗旅客仍須在指定隔離酒店內接受為期14天的隔離,其間不得離開酒店房間,並須在入住當日、第7天和第14天接受核酸檢測。如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可在14天後離開酒店自由活動。

  此前,毛裏求斯總理辦公室曾宣布自7月15日起,毛裏求斯分階段開放邊境。據了解,毛裏求斯正在成加速疫苗接種進程,目前,毛裏求斯公民和當地居民共接種了 1,322,232 劑疫苗,並在疫苗接種的推廣過程中優先考慮旅遊工作者和酒店工作人員。

毛裏求斯將於2021年10月1日全面開放邊境

  毛裏求斯旅遊推廣局局長Arvind Bundhun說:「我們期待着下一階段的10月1日開放邊境,屆時已完成接種疫苗的遊客將能夠從抵達毛裏求斯的那一刻起不受限制地遊覽這座島嶼。毛裏求斯居民、公民和遊客們的安全保障仍然至關重要。」

  目前,毛裏求斯部分航線由毛裏求斯航空、阿聯酋航空、土耳其航空、法國航空、肯尼亞航空和英國航空承運。國際遊客可以通過旅行社或直接預約酒店形式進行預訂。(大公網 王怡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