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惡人夜遊車河 嗨爆上海迪園

時間:2020-10-26 10:45:36來源:香港文匯報

上海迪士尼。 受訪者供圖

  (香港文匯報記者 倪夢璟) 萬聖節來臨,在上海,包括迪士尼、海昌海洋公園、歡樂谷等主題公園已成功「變裝」。不少社區也進行相關活動,萬聖節更成為不少家庭的聚會日。

  「萬聖節氛圍已經越來越濃了,西方文化也走入了尋常百姓家,也是中西文化的融合體現,帶來一個熱鬧的氛圍。」上海市民王小姐表示。

  在上海迪士尼,經典角色唐老鴨「黑化」成功帶領反派「興風作浪」,南瓜燈、魔法棒等萬聖元素布滿園內。滬迪園還推出了萬聖夜反派巡遊,邪惡皇后等經典反派變身主角,這也是為數不多讓反派們當家做主的時機。「平時看到反派角色的機會很少,而且樂園中場景裝飾萬聖節氣息很濃郁,我覺得最大的特色,就是萬聖節期間夜晚新增的反派花車夜遊,很多體驗都是平日感受不到的。」遊客小暗表示。

  小暗說,迪士尼內會有領着南瓜糖罐的工作人員,只要對着他成功說出暗號「不給糖就搗蛋」,就會免費獲得迪士尼萬聖節限定軟糖。「而且在萬聖節夜晚的海盜灣,還會舉行『復活儀式』,裝扮成海盜亡靈的表演者們會與遊客們面對面進行互動對話。我們感受到了濃濃的節日氣氛,是一次特別的體驗。」

  和平飯店推「假面舞會」

  作為上海標誌,和平飯店也推出與萬聖節相關的活動,據工作人員介紹,在萬聖節周,將平時的「茶舞」改造成了「假面舞會」。「服務生和客人都將戴着面具參加,這也是我們為萬聖節特製。」

  此外,不少社區主動開啟萬聖節活動。王小姐表示,萬聖節主題的活動已經進入了日常生活,例如她所在小區的媽媽們會自發組織在小區裏討糖,鄰居們都非常配合,她家的孩子也參加了機構組織的萬聖節活動,萬聖節對於他們來說主要是感受一種熱鬧的氛圍,也讓更多家庭享受不同主題的歡樂活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