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海園停辦「哈囉喂」 迪園仍搞活動

時間:2020-10-26 10:43:41來源:香港文匯報

  (香港文匯報記者 成祖明)除蘭桂坊今年萬聖節受影響外,本港兩個主題公園以往每年都會特意舉辦一系列萬聖節活動,以吸引遊人入場,但疫情下海洋公園決定停辦「哈囉喂」活動,但迪士尼則推出萬聖節主題住宿體驗。

  海洋公園連續舉辦19年的「哈囉喂」,今年敵不過疫情需停辦。海洋公園管理及演藝節目執行總監吳守堅早前解釋,大型活動每年都要籌備很長時間,惟年初已遇到疫情,公園關閉四個多月,倘出現第四波疫情,公園屆時或再須休園,故今年沒有足夠時間,也不適合籌備「哈囉喂」。

  不過,迪士尼樂園則仍就萬聖節推出活動,包括大玩萬聖節主題住宿體驗、節日限定的鬼馬驚喜巡遊等一系列嘅萬聖節驚喜,如nuiMOs萬聖新裝、節日徽章、匙扣、服裝、飾物、怪誕美食等。

  旅遊業促進會總幹事崔定邦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則表示,以往有旅客會來港感受本港的萬聖節氣氛,尤其海洋公園的「哈囉喂」更是盛事之一,有自由行旅客慕名而來,但疫情下旅遊停頓,並影響零售等跨境消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