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重慶兩江影視城國慶新開五大場館攬客

時間:2020-09-24 10:31:04來源:香港文匯網

  (香港文匯網記者 孟冰)記者23日下午從重慶兩江影視城獲悉,為了迎接內地長達八天的國慶超長假期,重慶兩江影視城將新開國民政府大樓、紅樓、杜公館等五個場館,旨在為遊客提供更豐富的遊覽場景和更具有歷史情懷的旅遊方式。

  因馮小剛執導《一九四二》而建的兩江影視城自《一九四二》之後,陸續又迎來了《建國大業》、《重慶談判》、《開羅宣言》等百餘部影視作品的取景拍攝,今年國慶期間,兩江影視城在景區的紅樓打造成了一個大型影視道具展覽館,屆時將會有大量的影視道具在此進行展出。

  2018年,40集重大革命歷史題材電視連續劇《重慶談判》在兩江影視城開機,該片講述了1945年抗戰勝利之後,毛澤東、周恩來等中共領導人到重慶與國民黨政府進行和平談判這段歷史,杜公館是當時《重慶談判》拍攝時重要的內景拍攝場所之一,為此兩江影視城還原了當時的拍攝場景,希望透過這些拍攝場景,以表達對中國革命和中共革命領袖最好的致意與緬懷。

  此外,經過近半年的打造,兩江影視城將景區內著名建築國民政府大樓進行了重塑,將該建築打造成了極具藝術氣息的展覽館,此次國慶節期間,兩江影視城將在國民政府大樓內舉辦一場照片展——精選了200餘張清末民初至抗戰時期老重慶的歷史照片,每一張老照片都鐫刻着歷史給重慶這座城市留下的印記,透過照片裏所記錄的人物、風景、民俗、生活等,遊客們可以看到真實的陪都景象。

  國慶期間,兩江影視城的實景演藝依舊精彩。在皇后舞廳將上演極致的民國風情歌舞秀,裙擺舞、煙桿舞、爵士舞等等輪番上演,讓遊客們體驗和感受當年的時尚藝術;大型魔術情景區「民國街傳奇」也將在國泰戲院內魔幻上演,除了那些刺激養眼、令人嘆為觀止的魔術表演,還融入了新的劇情與觀眾進行互動;在口舌閒館,能夠欣賞到獨一無二的川劇評書,單口相聲、評書、對口相聲、快板、雙簧也應有盡有,品川語,聽川腔,感受傳統曲藝的魅力。

  除此之外,兩江影視城還將於國慶期間在景區內的生活書店舉辦《故書尋余蹤》老畫舊書沙龍展以及在《新華日報》營業部開展復古打字機裝置藝術展,和遊客們一起分享歷史記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