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文旅部:劇院等演出場所限流提至50% 應間隔就坐

時間:2020-08-12 16:24:01來源:文化和旅遊部網站

  據文化和旅遊部官網信息,8月10日,文化和旅遊部市場管理司發布關于印發《劇院等演出場所恢復開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第三版)的通知:恢復開放的演出場所應當嚴格執行人員預約限流措施。劇院等演出場所觀眾人數不得超過劇院座位數的50%,應當間隔就坐,確保安全距離。

  《指南》指出,各地文化和旅遊行政部門應當按照「屬地原則」,嚴格遵守當地疫情防控指揮部門的要求,結合本地區實際情況,制定包含演出場所在內的文化市場疫情防控方案和應急預案,並及時進行動態調整。

  恢復開放的演出場所應當嚴格執行人員預約限流措施。劇院等演出場所觀眾人數不得超過劇院座位數的50%,應當間隔就坐,確保安全距離。含有多個劇場的綜合性演出場所,不同劇場之間應當實行錯時錯峰或者通過不同路徑出入場,並加強統籌調度,安排專人做好現場疏導,避免人員聚集。在歌舞娛樂場所、旅遊景區、主題公園、遊樂園、賓館、飯店、酒吧、餐飲場所、現場音樂廳(LiveHouse)等場所舉辦營業性演出,演出主辦方應當安排工作人員在現場做好人員疏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