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中牟鄭庵鎮綜合性文化服務中心暑期公益舞蹈班啟動

時間:2020-08-04 09:15:12來源:大公網

  暑期如約而臨。為豐富社區兒童的暑期生活,挖掘兒童潛在的舞蹈天賦,河南省中牟縣鄭庵鎮盛和社區綜合性文化服務中心暑期公益舞蹈班啟動,培訓對象主要是10歲以下適齡兒童,培訓老師主要有靈之翼文化志願團隊的老師們組成,主要是開發兒童舞蹈啟蒙課程。

  暑期公益舞蹈培訓班是每周三下午4點開始,由靈之翼志願者老師帶領孩子們上課,伴隨着輕緩的音樂聲,孩子們在志願者老師的引導下,通過熱身運動漸漸進入狀態,通過基本功練習逐步訓練孩子們舞蹈動作的協調能力。志願者老師也在旁細心地對孩子們的動作進行指導並一一糾正,現場氣氛輕鬆而愉悅。

  由於受疫情的影響,此次來學習的學生大部分都是家長們通過線上提前給孩子報名,少數孩子是家長帶着孩子在現場進行的報名,所以在開課前都是早早的帶着孩子等待老師上課。

  孩子們都表示對跳舞感興趣,要繼續學習。暑期公益舞蹈培訓班不僅僅可以開發兒童舞蹈啟蒙,也可以幫助家長更好的發現孩子們的特長,還可以增強兒童身體素質,更加自信,為此收到社區群眾的一致歡迎。

  今後,鄭庵鎮盛和社區綜合性文化服務中心還會結合兒童之家、圖書館、老年之家、盛和實驗小課堂等場地實際,適當的組織開展更多類似活動讓孩子們能夠學到更多知識,並在學習中提升自我、感悟生活,為社區居民和兒童提供服務,豐富居民和孩子的文化生活,營造了濃厚的社區文化藝術氛圍。

  此次暑期公益舞蹈培訓班預計持續到8月底結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