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陝西省文化和旅遊廳與美團點評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時間:2020-07-28 15:47:02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遊廳

  日前,陝西省文化和旅遊廳與美團點評舉辦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宣布雙方將通過旅遊目的地品牌館打造、文旅專題活動數字化營銷、智慧旅遊建設等,助力陝西文旅產業全面復蘇。雙方還將基於大數據分析定期聯合發布數據報告,為遊客在節假日出行提供參考。陝西省文化和旅遊廳二級巡視員孟寶民、美團點評集團文旅產業促進和交流合作中心總經理路夢西,以及來自陝西旅遊集團等旅遊業商家代表參加簽約儀式。

  孟寶民表示,陝西省文化和旅遊廳與美團點評的戰略合作目的旨在借助美團點評電商渠道的流量、用戶等優勢快速帶動陝西文旅產業恢復。我們期待美團點評能夠將「文化陝西」品牌標識傳播出去,讓更多的遊客了解陝西,來陝西觀光旅遊。

  簽約當天,陝西省文化和旅遊廳宣布陝西文化旅遊品牌旗艦館將上線美團平台,讓本地、異地遊客通過手機一點便能獲得一份涵蓋陝西「吃住行游購娛」全場景的文化旅遊新攻略。

  面對即將到來的暑期出遊小高峰,陝西省文化和旅遊廳與美團點評共同發布《陝西省暑期「無預約不旅遊」報告》,利用大數據模型分析預測陝西省暑期預約旅遊消費趨勢,指導遊客打卡陝西熱門旅遊目的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