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局開展高考期間文化市場專項整治行動

時間:2020-07-09 17:33:44來源:大公網

  為進一步規範高考期間文化市場經營秩序,為高考保駕護航,確保廣大考生有一個文明、安全、健康有序的考試環境,7月2日開始,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局採取多種措施,在全縣範圍內開展了高考期間校園周邊文化市場集中整治工作。

  按照縣政府的統一部署,在高考前夕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局通過微信向全縣文化經營場所的負責人傳達了相關規定及高考期間的降噪要求,同時重點打擊考點、考生住宿點周邊網吧、娛樂場所違規接納未成年人的現象,並督促提醒場所內降低噪音,確保考生能在高考期間有良好的休息環境。

  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局執法人員每天在早上6:00-9:00、晚上7:00-10:00兩個時段,對縣城區域內各大廣場、街心花園進行室外廣場活動的隊伍進行排查,勸說群眾暫停室外廣場活動,為高考學子創造一個安靜的考試環境。

  本次高考期間校園周邊文化市場集中整治工作做到了動員部署到位、現場監管到位、督查督辦到位、應急處置到位,其間共勸停廣場舞62次,檢查網吧35家次,歌舞娛樂場所10家次。確保市場巡查不間斷、護考降噪無盲區,切實維護好高考期間文化市場的正常秩序,為考生提供了一個良好的考試環境。

  (撰文:劉 鵬  攝影:郭宏偉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