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湖南常德35宗優質土地組團招商

時間:2020-06-22 09:12:44來源:大公網

推介會現場( 譚錦屏 攝

  大公網訊 (譚錦屏)6月21日上午,「魅力常德城市花園」2020常德地產招商推介會在長沙梅溪湖金茂酒店舉行,35宗5346畝優質土地亮相省會長沙「招親」。 常德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周德睿出席地產招商懇談交流會並講話,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羅先東參加懇談交流,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尹正錫出席推介會並致辭。

  湖南運達實業集團、湖南糧食集團、保利發展集團、恆大地產集團等130余家房地產知名企業和相關行業參會。

  近年來,常德城市建設正按照省政府批准的總體規劃,按照省域副中心城市、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的總體目標,依靠得天獨厚的資源稟賦,實施北拓、西延、東進的發展戰略,城市健康有序發展,夯實了市政基礎設施,提升土地價值。本次推介會推出土地35宗,面積5346畝。主要分布在,北部新城12宗1746畝,西部城區3宗1701畝,城東新區2宗630畝,中部城區2宗99畝,常德經開區2宗680畝,常德高新區4宗490畝。

常德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周德睿與企業家交流懇談(主辦方供圖)

  周德睿在地產招商懇談交流會上表示,感謝各位企業家對常德社會經濟發展的關心、關愛,常德的每一點發展都離不開各位企業家們的支持。他真心希望大家多到常德走一走看一看,常德邀請有志者同行。

  周德睿說,常德有扎實的工作實效、有優渥的經濟發展環境、有明確的目標定位、有美好的發展前景,常德一定拿出最大的誠意、最好的平台、最優的環境,讓各位投資常德的企業家在公平公正的基礎上,實現互利互惠。常德市委、市政府一定在前進的道路上,為大家送上一把火,和大家抱團取暖;為大家撐起一把傘,為大家保駕護航。

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尹正錫推介常德(主辦方供圖)

  尹正錫在推介會上介紹,2019年,全市實現地區生產總值3624.2億元,同比增長7.9%,位居全省第三、中西部非省會城市前十;全市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3896元,同比增長8.9%。2019年,在全國房地產市場普遍降溫的背景下,常德房地產市場持續保持平穩發展態勢,全市完成房地產投資325億元,同比增長16.5%,其中市城區完成房地產投資181億元,同比增長8%;市江北城區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價6582元/平方米,價格保持平穩。2019年市城區共出讓土地2842畝,出讓價款84.15億元,同比增長27%,市城區土地成交單價296萬元/畝,位居全省中游,上漲空間很大,投資潛力很足。

  常德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黨組書記、局長陳愛喜,常德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黨組書記、局長劉興華,分別從土地價值、房地產市場形勢、服務環境等方面進行了推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