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河南中牟公益攝影培訓班開班 留住發展高光時刻

時間:2020-06-16 10:28:20來源:大公網

  6月13日,由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局主辦,中牟縣人民文化館承辦的公益攝影培訓班開班,特邀河南省攝影家協會會員、中牟縣攝影家協會副主席田才安老師主講。

  第一堂課,田老師分享了自己多年的攝影經歷與感悟,還現場點評了部分學員們的攝影作品,給學員們詳細講解了相機的基礎構造、光圈的作用、快門速度數值設定等知識,並就學員們提出的「景深」等問題做出了詳細解答。

  整個課堂理論聯繫實際,通俗易懂,課后學員們表示課程非常實用,課程得到了廣大學員的肯定。

  此次公益攝影培訓班每月定期開講,面向中牟縣所有的攝影愛好者,採取鬆散式管理和點餐式教學,理論與實踐教學相結合,課程主要有攝影基礎知識、攝影技巧等,並設置外拍課程,重點講授取景、構圖等實踐操作,真正讓學員一學就上手,學會攝影,理解攝影。

  通過培訓,挖掘並培養一批攝影人才,攝取人民生產生活的美好時光,留住中牟縣發展的高光時刻,切實豐富群眾的文化生活。(郭蓮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