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河南中牟文廣旅局開展「安全生產月」系列活動

時間:2020-06-09 17:32:48來源:大公網

  6月是我國第19個安全生產月,按照《中牟縣安全生產委員會辦公室關于開展2020年「安全生產月」活動的通知》要求,河南省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局在「安全生產月」期間,圍繞「消除事故隱患、築牢安全防線」主題,借助網絡平台,開展警示教育片觀看活動、安全生產月知識競賽活動。

  組織文化旅遊經營單位開展安全生產事故警示片觀看活動,用鮮活的案例,讓企業職工深深感受到生命的可貴,血和淚的教訓,讓企業職工提高了對安全生產的重視,認識到遵章守紀、遵守安全操作規程,就是尊重生命,尊重自我。

  按照河南省舉辦的第十二屆「安全河南杯」要求,在全局範圍內開展網上安全生產知識競賽。通過此次競賽,宣傳了安全生產知識,增強了全體參賽人員安全意識和防患意識,進一步樹立「生命至上,安全發展」的理念,強化安全生產責任,營造了濃厚的安全文化氛圍。

  下一步,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局將進一步深入文化旅遊市場,持續開展安全生產教育宣傳工作,為我縣文化旅遊市場健康發展,打造安全穩定的經營環境。(孫躍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