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百位縣長「文旅助農」直播大會之「老家河南」活動25日舉行

時間:2020-04-24 10:06:59來源:鄭州日報

  為助力全國脫貧攻堅工作沖刺,有力拉動消費,由中國旅遊研究院、上海市工商聯指導,景域驢媽媽集團聯合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省商務廳、省扶貧辦等共同主辦的「春暖花開·山河無恙」系列公益活動之「全國100位縣長『文旅助農』直播大會」將於25日舉行。

  該活動特別設置了「老家河南專場」,來自河南省的24位市長、縣長將組團走進直播間,客串賣貨主播,助推河南各地特色產品走向全國。屆時,來自長垣市的綠豆涼皮、范縣的大米、寶豐縣的米醋、方城縣的燴面、寧陵縣的酥梨、滑縣的燒雞、盧氏縣的連翹茶、淮陽的黃花菜、羅山縣的鮮花、博愛縣的竹松茸、清豐縣的赤松茸……都將在市長、縣長們的推介下,在直播間一一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在老家河南專場,河南方言喜劇電影《不是鬧着玩的3》劇組人員也將亮相直播間,為直播活動增添濃濃的河南味兒。​(鄭州日報記者 成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