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江蘇省文化和旅遊廳召開全省文化和旅遊工作視頻會議

時間:2020-03-30 10:07:31來源:大公網

  3月27日,江蘇省文化和旅遊廳召開全省文化和旅遊工作視頻會議,總結交流去年以來文化和旅遊工作,深刻分析疫情下文旅發展的挑戰與機遇,研究部署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重點任務。

  江蘇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書記、廳長楊志純出席會議並講話,廳領導班子成員,廳機關各處室、廳直屬各單位黨政主要負責人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各設區市文化和旅遊行政部門主要負責人、分管藝術和文物的負責人、相關處室負責人,各縣(市、區)文化和旅遊行政部門主要負責人在分會場參加會議。

  會議由廳黨組副書記、副廳長陳芬主持。廳黨組成員、副廳長、省文物局局長吳曉林,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方標軍分別通報了2020年文物保護利用改革、藝術創作重點工作。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等6家單位在會上作交流發言。

  楊志純指出,這次會議是在全省各級文化和旅遊機構組建到位運行一年後的特殊時點召開的,也是在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文旅發展的特殊背景下召開的。他充分肯定去年以來全省文化和旅遊工作取得的成績,以及全省文旅系統應對疫情採取的有效措施。

  他指出,全省文旅系統要深刻把握當前文旅領域面臨的挑戰和機遇,在有序推進文旅場所全面恢復開放的基礎上,全力促進文旅產業平穩健康發展,繁榮發展各項文化事業,深化文化和旅遊融合發展,強化文旅市場質量與安全監管,全面加強文旅系統黨的建設,以鐵的紀律、硬的作風,以落實之效彰顯擔當作為,交出大戰大考合格答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