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柬埔寨旅遊部長參訪河南

時間:2020-01-23 15:18:24來源:鄭州航空港區發布

  1月20日,省委常委、市委書記徐立毅在鄭會見柬埔寨王國旅遊部部長唐坤一行,雙方就進一步深化旅遊合作、加強文化經貿往來進行交流,達成廣泛共識。

  徐立毅向唐坤一行到來表示歡迎。他說,鄭州歷史悠久、文化燦爛,是中華文明的重要發祥地,北臨中華文明的搖籃——黃河,東臨開封、西接洛陽,三城均為中國八大古都,文化厚重,旅遊資源獨特;同時,鄭州也是國家綜合交通樞紐,隨着消費升級步伐加快,出境旅遊快速增長,發展前景廣闊、空間巨大。柬方選擇在鄭州舉辦中柬文化旅遊年閉幕式、推動兩地開通直航並設立相關機構,是對鄭州的充分信任,我們將提供有力支持,做好服務保障。願同柬埔寨進一步加強文化、旅遊、經貿等領域密切交流,形成更多合作成果。

  唐坤感謝鄭州的熱情接待,並表達了對鄭州人民的良好祝願。他說,鄭州的發展成就令人矚目,鄭州旅遊市場潛力巨大,柬埔寨將進一步加強兩地旅遊合作和經貿人文往來,促進共同發展。

  牛衛國、張俊峰、孫曉紅參加會見。

  1月21日,副省長戴柏華在鄭州會見了唐坤一行。戴柏華說,中柬兩國有著悠久的傳統友誼,2019「中柬文化旅遊年」的成功舉辦,進一步密切了雙方文化、經貿往來交流。河南是中華民族和華夏文明的重要發祥地,文化旅遊資源豐富,區位優勢突出,發展文化旅遊業條件得天獨厚。河南將加強與柬埔寨在旅遊、航空等領域的交流合作,大力促進兩地遊客互訪,推動兩地文化旅遊業加快發展,更好造福兩地人民。唐坤表示,柬埔寨的發展離不開中國的支持和援助。希望借助舉辦2019「中柬文化旅遊年」閉幕會的契機,進一步加強柬埔寨與河南的旅遊交流合作。

  省政府副秘書長黃東升,省委外辦副主任王自文,鄭州航空港實驗區管委會主任張俊峰參加會見。

  會見期間,唐坤一行到航空港實驗區參觀考察,詳細了解航空港實驗區城市總體規劃、立體綜合交通樞紐情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