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2019三門峽沿黃國際自行車邀請賽完美收官

時間:2019-11-11 15:46:36來源:大公网

  【大公網訊】11月10日,隨着公路大組賽第二賽段賽程結束,為期兩天的2019三門峽沿黃國際自行車邀請賽在「天鵝之城」河南三門峽收官。

  本次比賽,來自英國、日本、澳大利亞、俄羅斯、伊朗等15個國家和地區的15支國外車隊、20余支國內車隊,近600名國內外自行車專業運動員在美麗的天鵝之城展開激烈比拼,上演精彩絕倫的「速度與激情」

  大賽設置公路大組賽、山地車男子公開賽60公里和山地車女子公開賽40公里三個組別,均為三門峽市區繞圈賽。賽期兩天,總獎金346000元。其中,公路大組賽分為第一賽段和第二賽段,第一賽段單圈10公里,環繞騎行11圈,全程110公里;第二賽段單圈13.5公里,環繞騎行10圈,全程135公里。公路大組賽總距離245公里。賽道穿行陝州公園和天鵝湖國家城市濕地公園等三門峽標誌性人文自然景觀。

  經過激烈角逐,最終蒙古CCN車隊的MARAL Erdene Batmunkh、烏克蘭科爾斯職業隊的BUTS VITALIY 、河南合利兄弟隊的崔沛翔獲得繞圈賽第一賽段前三名。澳大利亞聖喬治車隊的CARTER Betlles奪得今日個人總成績第一的黃衫,蒙古CCN車隊的MARAL Erdene Batmunkh奪得象徵「沖刺王」的綠色領騎衫,代表「大中華最佳」的紅色領騎衫則由河南合利兄弟隊的崔沛翔獲得。

  「三門峽文化底蘊深厚、自然風光壯美,這為舉辦高規格的自行車賽事提供了良好的天然條件。舉辦體育賽事,不僅帶動了三門峽的經濟發展,更主要的是豐富了人們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城市的文化品質,讓這個社會多彩起來。」2019三門峽沿黃國際自行車邀請賽現場解說員李鴻雁說。

  2019三門峽沿黃國際自行車邀請賽由河南省體育局、河南省體育總會、三門峽市人民政府主辦,是三門峽市體育局自創的本地自行車品牌賽事,致力於打造檔次、規格和水平在國內外有影響力的知名賽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