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香港面面觀攝影圖片展」(信陽站)開展

時間:2019-11-08 18:38:3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楚長城)11月7日,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河南聯絡處主辦的「香港面面觀攝影圖片展」(信陽站)在河南信陽博物館開展。

“香港面面觀攝影圖片展”(信陽站)開展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主持「香港面面觀 攝影圖片展」信陽站的開幕式,信陽市委宣傳部部長曹新博、河南省港澳事務辦公室港澳處處長陳琪珊和信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黨組書記張冬梅一同為展覽揭開序幕。

“香港面面觀攝影圖片展”(信陽站)開展

  此次圖片展分為香港的優勢、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港珠澳大橋、香港國際機場、香港城市美景、香港自然風光、香港國際盛事、香港節日慶祝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河南聯絡處的活動共九個部分,展出180張圖片,從不同角度展示香港的優勢和核心價值,和其多姿多彩的城市面貎、文化風俗、風光景色和最新發展,以及香港特區政府駐河南聯絡處舉辦的活動,讓市民眾細味香港作為「亞洲國際都會」的城市魅力。

  馮浩賢稱,信陽憑着區位優勢和多張城市名片,跟世界各地建立了經濟貿易和科技文化的合作關係,致力打造更國際化和便利化的營商環境。他希望港人和港資企業也可以把握這些發展機遇。隨着豫港直達高鐵的開通,香港與信陽兩地在經濟、貿易、文化、教育、旅遊等領域的往來將更加緊密。我們希望透過這次香港攝影圖片展覽,讓信陽民眾可以增加對香港的認識,了解到香港不但是個中西文化交滙的國際金融中心,也保留了不少歷史風味和充滿原始風貎的自然景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