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產品發布會即將舉辦

時間:2019-08-20 13:54:05來源:大公網

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產品發布會即將舉辦

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

  大公網訊(楚長城)8月29日,建業集團將在開封召開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產品發布會。屆時,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詳細信息將首次公開。

  河南作為華夏文明的重要發源地,在《中原經濟區規劃》中被定位為華夏歷史文明傳承創新區,是世界認識中國的重要窗口,然而河南省文旅產業在全國發展大局中並不佔優。長期以來,整理、挖掘、保護、傳承、復興中原文化,一直是建業集團這家根植中原,造福百姓的本土企業的文化使命,也是建業集團成立27年來不變的初心。

  建業集團近年來在文旅產業廣泛布局,圍繞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新需求,優化文化旅遊產品供給結構,以客戶需求為核心、以中原傳統文化為底色、以各文化旅遊項目為支撐,以旅遊公司為紐帶,逐漸形成了獨具建業特色的「1234567」文旅產業立體化格局。

  即全力打造1個高端旅遊公司——建業新生活旅遊公司,投資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和「只有河南·戲劇幻城」2個高規格文旅項目,培育鄭州、洛陽、南陽3個高集成的凱旋廣場,建設鄭州櫻桃溝足球小鎮、神垕新天地鈞瓷小鎮、濮陽東北庄雜技小鎮、濟源籃球小鎮等4個高標準中原文化小鎮,創建鄢陵、鶴壁、周口、伊川、商丘等5個高品質的綠色基地,開業鄭州、鶴壁、濮陽、林州、新蔡、神垕等6個高口碑的建業大食堂,運營鄭州艾美、開封鉑爾曼、南陽假日、漯河喜來登、上街雅樂軒、鄢陵建業花滿地溫泉酒店及鄭州建業天築國際公寓等7個高檔星級酒店。

  在這塊文化厚土上,建業心懷敬虔,細心耕作。「只有文化的,才是經典的」,早在2001年,建業就自覺提出這樣的文化意識與追求。建業董事長胡葆森曾多次說道:「在轉型過程中,我們同時還肩負着挖掘、保護、傳承和光大中原文化的使命。有朝一日,建業將會把飽含中原文化特色(美食、建築、戲曲、雜技、武術、國學、中醫等)的文化小鎮推向全國,讓中原文化走向世界。」

  據了解,此次發布會上亮相的電影小鎮,坐落於鄭州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園。項目地處鄭汴洛黃金旅遊帶中心位置,覆蓋中原城市群主體客群。電影小鎮將嘗試留住中原人的城市記憶,以光影的魔法打造全新的體驗。作為中原地區首屈一指的沉浸式電影潮玩地,電影小鎮將「沉浸」、「穿越」、「電影」等體驗發揮到極致。

  項目甄選電影IP主題,打造電影大道、太極街等多條特色電影主題街區。電影大道根據歷史還原百年前老鄭州的老建築、老街道、老生活,而太極街則實景還原電影《太極》中的場景。這座集電影場景遊覽、電影主題演藝、電影互動遊樂、電影文化體驗、電影主題客棧、民宿和非遺體驗等於一體的電影小鎮,即將在金秋時節華麗綻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