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湖南首屆「夏季避暑旅遊目的地」出爐

時間:2019-08-06 17:11:29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遊廳

  2019年湖南「夏季避暑旅遊目的地」發布會暨氣候旅遊發展論壇現場

  7月25日,「夏季避暑旅遊目的地」發布會暨氣候旅遊發展論壇在長沙舉行湖南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成員、副廳長肖凌之出席發布會並致辭。

  會上,湖南首屆「夏季避暑旅遊目的地」 評選結果新鮮出爐,共有8處旅遊目的地入選,分別是桂東縣、江華瑤族自治縣、桑植縣、長沙縣開慧鎮、桃花源風景名勝區、龍窖山風景名勝區、潙山國家級風景名勝區、西瑤綠谷國家森林公園。

  活動由中國天氣網、湖南省氣象學會和湖南省旅遊學會共同發起,是中國(湖南)氣候旅遊勝地系列創建活動之一,是繼首屆「十佳冬季氣候旅遊目的地」評選之后的又一次盛會。

  該活動挖掘湖南境內山岳森林避暑康養、湖泊水域溯溪戲水、濕地物候萬千氣象、草甸花海戶外體驗及民俗古鎮文化度假等各類夏季避暑資源,探尋森林避暑、物候觀景、文化探源、漂流戲水、康養休閑于一體的夏季避暑旅遊目的地,致力為湖南生態文明建設打造一張亮麗的「名片」,把寶貴的「涼」資源變成優質的「熱」產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