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甘肅天津兩地深化協作 共促文旅發展

時間:2019-05-14 13:34:43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遊局

  近日,甘肅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書記、廳長陳衛中帶隊赴天津市文化和旅遊局開展交流座談。其間,雙方就進一步深化甘肅與天津文化旅遊領域的合作發展事項進行了深入探討,並達成共識,簽署了《甘肅省文化和旅遊廳 天津市文化和旅遊局關于深化甘肅與天津文化旅遊業合作發展的協議》。

  甘肅、天津兩地文化旅遊資源豐富,人文歷史積澱深厚,文化旅遊產品特色各異,合作潛力巨大。積極發揮兩省市比較優勢,深化雙方協作,是全面貫徹落實《天津市人民政府 甘肅省人民政府 東西部扶貧協作框架協議》和《甘肅省人民政府 天津市人民政府 關于全面深化區域合作發展的意見》、服務國家「一帶一路」建設的題中之意和具體舉措。

  根據協議,今後雙方將在建立健全文化旅遊合作機制、加大文化旅遊市場開發力度、營造良好的文化旅遊環境、着力加強文化旅遊隊伍建設、大力支持甘肅省重點文化旅遊項目建設等方面展開深入地合作交流,共同促進甘肅、天津兩地的文化旅遊業的繁榮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