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少林功夫亮相「春滿中原 老家河南」主題活動

時間:2019-01-14 18:39:12來源:大公網

少林功夫亮相“春滿中原 老家河南”主題活動

  少林功夫表演贏得現場觀眾掌聲不斷(大公網攝

  大公網訊(記者 楚長城)1月12日,在「春滿中原 老家河南」主題系列活動啟動儀式主會場鄭州市紫荊山公園,嵩山少林景區送上了精彩的少林功夫表演和禪武文化大餐。

  少林功夫作為中國文化的一張燙金名片享譽海內外。活動現場,少林小子的武術表演成為了現場最大的焦點。剛勁勇猛、架式靈巧的少林拳;呼呼生風、氣勢雄渾的少林棍;內外合一、功法講究的少林絕技硬氣功等精彩紛呈的功夫表演贏得現場觀眾掌聲不斷、喝彩連連。

  此次參會,嵩山景區以「嵩山」和「少林」雙品牌為主要宣傳形象,以「少林功夫之旅」為宣傳重點,向廣大參會嘉賓和民眾展示了嵩山世界文化遺產的特色與魅力。嵩山景區是世界文化遺產、世界地質公園,國家森林公園,以古老燦爛的文化和優美的自然風光,備受遊客的青睞。

  活動現場,嵩山景區的工作人員以少林功夫和少林禪武文化為重點向現場的嘉賓和媒體進行精彩的推介,展示了嵩山景區儒釋道三教合一的萬物和諧精神。

  活動期間,嵩山景區共發放各類宣傳資料1000余份、影像光盤200余份、精美文創禮品100余份,極大提升了嵩山景區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譽度。

  記者此間獲悉,春節期間,嵩山景區準備了精彩紛呈的「祈福游嵩山,民俗大聯歡」系列主題活動。該活動有三個子活動:「嵩山祈福迎新年」節日祈福活動,「出彩嵩山好禮贈」節日互動,「祈福游嵩山,民俗大聯歡」特色民俗活動。

  每個活動都豐富多彩、形式多樣,來自「外太空」的「大黃蜂」穿越至功夫聖地少林景區,與萌萌的小和尚上演了一場不同凡響的功夫切磋,將讓廣大遊客感受不一樣的歡樂中國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