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科技讓生活更美好 欒川老君山舉辦科技周智慧旅遊體驗活動

時間:2019-05-24 10:26:45來源:大公網

  5月19日,恰逢「中國旅遊日」,河南省洛陽市欒川縣老君山舉辦「科技讓生活更美好」智慧旅遊體驗活動,邀請廣大遊客朋友共同參與景區智慧旅遊項目,感受科技為旅遊帶來的便捷。

  在景區內,智慧旅遊在這裏巧妙發揮,與科技的完美融合,為我們的旅行生活帶來了極大的便利,創造了一處處充滿創意的新景觀。

  通過景區內無處不在的免費WIFI,遊客可掃碼體驗虛擬現實遊覽。AI人工智能機器人現場互動問答,寓教于樂、妙趣橫生。智能體檢機活動日免費對遊客開放。掃碼購票智能快捷,可實現快速入園。

  在馬鬃嶺、玻璃觀景台、玉皇頂、亮寶台等標誌性景點,景區設置了多個望遠鏡,在活動當日全部免費對遊客開放。遊客們有序排隊觀看,飽覽老君山頂的無限秀色。

  活動當天,老君山數字化智能監控指揮中心也對遊客實現開放,讓遊客體驗科技對景區監控、指揮調度帶來的安全與便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