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喀納斯吹響「集結號」募700對佳人共赴愛情盛會

時間:2019-05-23 13:25:42來源:大公網

啟動儀式現場 (應江洪 攝

啟動儀式現場 (應江洪 攝

  【大公網旅遊訊】(應江洪)5月22日,聞名遐邇的國家5A級景區——新疆喀納斯景區在烏魯木齊市召開發布會,正式啟動「愛在喀納斯 情系中國夢」主題活動。該景區將於今年6月30日至7月3日舉辦大型集體婚慶活動,即日起面向全國招募56個民族700對佳人共赴愛情盛會。

  本次活動由中共阿勒泰地委、阿勒泰地區行政公署聯合主辦,中共喀納斯景區委員會和新疆喀納斯旅拍基地聯合承辦。主辦方表示,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躬逢盛世,必襄盛會。在世界級景區喀納斯舉辦大型婚慶集體活動,就是為了分享全國各族人民團結和諧、美滿幸福的喜悅之情,為實現偉大中國夢砥礪奮進的新時代激情,讓愛情聖地喀納斯的名聲傳播得更遠,讓更多的人士走進大美新疆。

  據悉,本次活動為期四天三夜,屆時,700對佳人除了飽攬美輪美奐的喀納斯風光,還將參與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活動:集體求婚、千人表白、共喝交杯聖泉水以及千人炫舞、千人快閃等,獲得專業攝影師、化妝師的外景婚紗照拍懾服務,並獲得盛會活動紀念證書、徽章。

  「這是一個愛情的盛會。」主辦方表示,喀納斯誠摯邀請戀愛情侶、新婚佳人和金婚、銀婚等婚慶伴侶和家人共赴盛會,見證和分享國家強盛、人生幸福的特別時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