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雞公山毛尖源·茶文化展廳揭牌 五一」邀遊客品茶韻

時間:2019-04-30 16:46:5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旅遊訊】4月30日,正值信陽第27屆茶文化節盛大開幕之際,雞公山毛尖源·茶文化展廳揭牌儀式在雲霧茶場舉行,投身于對廣大遊客的服務中來,提升遊客的體驗感,豐富山上業態,更增強了雞公山茶文化自信,努力做好弘揚茶精神,提升茶品位,講好茶故事的本職任務,為雞公山的發展增添一抹亮麗的色彩。

雞公山毛尖源·茶文化展廳揭牌(大公網 攝

  雞公山萬國文化研究會終身名譽會長姜傳高,雞公山管理區黨委委員、工會主席王在安,雞公山管理區旅遊文化局局長、信陽雞公山風景區經營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蔣中亮,信陽雞公山風景區經營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陳永益,河南全人養老服務有限公司總經理郇玉峰等領導和嘉賓參加揭牌儀式。

  揭牌儀式上,河南全人養老服務有限公司總經理郇玉峰致歡迎詞。雞公山萬國文化文化研究會終身名譽會長姜傳高講述雞公山毛尖源的歷史故事。雞公山管理區旅遊文化局局長、信陽雞公山風景區經營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蔣中亮表示,景區與河南全人養老服務有限公司共同開發建設茶文化展廳是推進茶旅融合的重要內容。雞公山萬國文化研究會終身名譽會長姜傳高,雞公山管理區黨委委員、工會主席王在安共同為雞公山毛尖源·茶文化展廳揭牌。

雞公山毛尖源·茶文化展廳揭牌(大公網 攝

  雲霧茶場隸屬信陽雞公山風景區,2019年景區與河南全人養老服務有限公司簽定協議,共同開發建設茶文化園。項目包含茶文化研究、茶文化展廳、茶文化體驗游、茶產品銷售、茶文化宣傳等。

  茶文化園的建設對于弘揚中國傳統文化,豐富景區業態,宣傳信陽毛尖,助推雞公山旅遊,滿足廣大顧客需求,有着非常重要的意義。項目負責人郇玉峰先生對雞公山懷有特殊的情感,對信陽茶有着執著的追求,他希望毛尖源·茶文化展廳正式開展之后,能不辱使命,肩負雞公山茶文化宣傳任務,希望來雞公山旅遊的每位遊客能了解信陽,愛上信陽茶,同時借茶問道,洗滌心靈,接近自然,回歸本真。

  雞公山毛尖源·茶文化展廳分為四個部分。第一展區為茶文化宣傳長廊,區域為美齡餐廳去往報曉峰的道路兩旁,主要內容是中國茶之源流,茶葉分類等科普常識;第二展區為古茶樹研究中心,通過對「唐代遺株」千年古茶樹的研究,挖掘信陽茶的故事,溯本求源,打造雞公山信陽毛尖的品牌,發展文創+旅遊項目;第三展區是室內展廳,主題為展示「雞公山為信陽茶的發源地」,通過圖文並茂的展示和講解員的講說,講好雞公山上的茶故事,助推旅遊;第四展區是茶廠,主題為製茶工藝展示,通過非遺傳人的現場製茶過程展示,使人們更加了解信陽茶,愛上信陽茶。

  雞公山毛尖源·茶文化展廳自4月30日起開門迎客,投身于對廣大遊客的服務中來,提升遊客的體驗感,豐富山上業態,更增強了雞公山茶文化自信,努力做好弘揚茶精神,提升茶品位,講好茶故事的本職任務,為雞公山的發展增添一抹亮麗的色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