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湖南 > 正文

《一百英裏音樂酒館》西餐廳地中海美食品鑒簽約盛會舉行

時間:2023-08-24 17:08:37來源:大公網

  近日,方圓薈《一百英裏音樂酒館》西餐廳地中海美食品鑒簽約盛會舉行。湘菜文博園常務副總、促進會副秘書長彭來,《中國食品安全報》湖南省站長、促進會副秘書長陳賽參加,湖南省委宣傳部外宣辦原副主任、湖南省國際文化交流中心主任、湖南省湘菜產業促進會黨支部指導專員蘇璇參加並致辭。

湖南省委宣傳部外宣辦原副主任、湖南省國際文化交流中心主任、湖南省湘菜產業促進會黨支部指導專員蘇璇致辭

  蘇璇說,美食文化不分國界,它就像音樂,尤其在毫無關聯的人群中,會因為一道精緻的菜品而變成意外的知己。西餐文化是一種多元而包容性強烈的美食文化,它源遠流長並且在全球範圍內廣泛接受和喜愛。美食文化是關乎味蕾和靈魂的體驗,能夠讓我們對生活有更深層次的理解和感悟,舌尖上的幸福感。

  蘇璇表示,湖南的湘菜文化風生水起,各地特色佳餚美不勝數。湖南省委省政府提出做大做強湘菜產業,組織有關部門最近推出的「味道湖南·去湘當有味的地方」旅遊美食體驗季首站圓滿收官。十場盛宴輻射了14個市州,弘揚湖湘文化,為錦繡湖南文旅美食融合發展創立了新標桿。其傳播力影響了全國乃至世界。此次一百英裏「地中海美食品鑒之夜」,通過分享中西文化美食魅力,促進美食文化的國際化傳播,進一步推動湖南與世界的文化交流,有着重要的現實意義。

長沙星味商務服務有限責任公司創始人、股東兼執行董事保羅(右)與蘇璇在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長沙星味商務服務有限責任公司創始人、股東兼執行董事保羅展示了具有地中海風情的代表性菜品與烹飪技藝,讓品鑒嘉賓們紛紛點讚。

  保羅是有30多年經驗的意大利籍星級廚師和國際餐飲顧問,在歐洲和亞洲擁有25年高端連鎖餐廳從業經驗,曾獲CCTV2 (廚王爭霸)賽冠軍,以及CCTV2(廚王爭霸)三年評委、亞洲和歐洲食品與飲料文化大使、米其林餐廳GOLVET德國駐中國合作夥伴等榮譽。(譚錦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