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湖南 > 正文

惦記,是一朵花開的芬芳

時間:2022-08-04 16:28:42來源:大公網

方景千 攝

  溫暖,不一定來自陽光,感動,不一定兒女情長,在紅塵裏的前行和駐足,於人生裏的感悟和迷茫,需要一雙雙鼓勵的手掌,共鳴心底間湧動的海浪。

  是的,也許你不知道,你的每一個消息,都站立成我星辰裏的守望。朋友,你還好嗎,這馨香的惦記,哪怕就是一句淺淺的話語,哪怕就是一聲輕輕地問候,都是你我世界裏一朵花開的芬芳。

  淚水,不一定都是哀傷,痛苦,不一定都是絕望,也許就是你在遠方的惦念,也許就是我在當下的奔忙。枯澀的眼睛裏能夠潮濕,那是心靈美好的收藏,忙碌的旅途中回味友誼,那是明媚春光的徜徉。

  朋友啊,你還好嗎,簡單的文字排列背後,是朝霞裏的希望,是月光下的遐想,這馨香的惦記,哪怕就是一句淺淺的話語,哪怕就是一聲輕輕地問候,都是你我世界裏一朵花開的芬芳。

  朋友啊,你還好嗎,這一句淺淺的話語,這一聲輕輕地問候,簡單的文字排列背後是朝霞裏的希望,是月光下的遐想,這馨香的惦記啊,已經成為這個春天裡一朵花開的芬芳......(王鵬 )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