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河南建業文旅迎新主題活動引爆元旦假期

時間:2024-01-02 08:48:35來源:大公網

建業文旅迎新主題活動引爆元旦假期

  大公網訊(記者 楚長城)這個元旦假期,河南建業文旅旗下的只有河南·戲劇幻城和建業電影小鎮,假期期間觀劇人次超過50萬,再創元旦歷史新高!值得一提的是,只有河南·戲劇幻城假期期間再次受到全國遊客青睞,省外遊客佔比超過7成,成為元旦假期中全國熱門打卡景區之一。

建業文旅迎新主題活動引爆元旦假期

  假期期間,遊客在電影小鎮賞花燈、觀民俗、品美食、看表演,全方位體驗熱鬧且豐富的元旦假期。白天,各種非遺民俗表演和新年巡遊應接不暇,劇場內新劇《太極》節目精彩上線現場人氣爆棚,熱血大劇《穿越德化街》深入人心。到了夜晚,上千盞花燈將小鎮扮「靚」,身穿時尚「花棉襖」的貓燈和各種璀璨奪目的花燈沿街排開吸引遊客和市民駐足觀賞。

建業文旅迎新主題活動引爆元旦假期

  除此之外,非遺打鐵花、摩登蹦迪、魚燈巡遊等傳統與新潮相結合的活動帶給遊客別樣的遊玩體驗,夜遊《一路有戲》精彩回歸,帶領遊客沉浸入戲。跨年當天,激動人心的抽獎環節、萬人倒計時等驚喜活動,讓遊客在電影小鎮留下難忘的遊玩瞬間。「活動很有特色,感受到了非常濃厚的節日氛圍。」一位在小鎮旅遊的外國遊客連連稱讚。

建業文旅迎新主題活動引爆元旦假期

  同樣在距離電影小鎮僅3公裏的只有河南·戲劇幻城景區,元旦期間推出的「火樹銀花跨年夜」活動也受到廣大市民遊客的追捧,假期前兩天跨年當天門票就已然售罄。活動期間,每天上百場的戲劇演出讓廣大遊客過足了戲癮,各種非遺體驗項目、跨年版彩蛋小劇場帶給遊客豐富的遊玩體驗。

建業文旅迎新主題活動引爆元旦假期

  31日當晚,令人期待的盛大打鐵花表演如約而至,上萬名遊客聚集麥田廣場,人潮湧動。隨着零點倒計時結束,上百名表演者們將鐵水用力舞動,奮力打向空中,30多個點位的鐵花一同綻放,在十幾米的高空濺起層層飛花,與景區內的巨幅投影秀相結合,流光溢彩,這場美輪美奐的非遺表演將節日氛圍推上高潮,不少遊客在現場發出連連驚嘆,用手機定格這一美妙瞬間。

建業文旅迎新主題活動引爆元旦假期

  在為遊客提供豐富的產品供給、打造特色活動的同時,兩景區均採取增加劇目場次、延長營業時間、增設服務崗和體驗項目,並且提供冬季暖心服務等一繫列措施受到廣大遊客的稱讚。今後,兩個項目也將會持續堅持為遊客帶來高水準的產品與服務。據悉,只有河南精心編排的全新劇目正在緊張籌備中,新劇目將在不日後面世,屆時期待更多遊客前來解鎖!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