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開封:貼心精準送服務 情暖企業促發展

時間:2023-11-17 20:23:28來源:大公網

  日前,首席服務官郭娟在走訪開封華瑞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時了解到:企業地處郊區,職工上班時間不統一,距離城區體檢醫院路途較遠,希望在廠區內能得到有行業針對性的體檢服務;企業的工會制度、工會活動需要得到進一步指導;企業婦女組織活動與生產經營有效結合不夠,女性職工希望獲取針對女性的專題健康知識講座;企業需要媒體宣傳擴大影響力進一步提升知名度,爭創文明誠信企業。

  得知上述情況後,郭娟積極聯繫本組成員趙文岳、劉鑫、王瑩瑩,發揮各自工作部門優勢,多方協調,群策群力,團結協作,11月16日下午,四名首席服務官會同開封市腫瘤醫院專家團隊上門為員工開展義診體檢活動。公司負責人何海旺、開封市腫瘤醫院副院長鄭林靜出席活動並講話,郭娟主持會議。

  活動中,趙文岳針對企業擴大知名度、宣傳報道、爭創文明誠信企業方面進行精準指導。劉鑫為公司員工開展了工會惠企政策宣講。王瑩瑩為企業女職工進行了婦女婚姻家庭普法、婦女兒童發展規劃以及家庭教育知識宣傳。市腫瘤醫院內科專家為企業職工進行居家用藥的常規操作及註意事項方面健康講座,增強了員工對於常見疾病的認知和預防意識。

  會後,醫院十馀名專家依次為300餘名華瑞公司的職工進行血壓、血糖測試,心電圖、甲狀腺超聲等檢查。通過詳細詢問員工個人健康行為習慣、家族史等情況,對員工個人健康進行評估,建立個人電子健康檔案,讓企業員工足不出戶便可享受免費的優質醫療服務,提升了企業職工的獲得感和幸福感,進一步擦亮了首席服務官的「服務品牌」。

  開封市委開展第二期「六個重大」實踐鍛練活動以來,選派50名市直單位正科實職幹部到分包企業項目任首席服務官,在實踐鍛練中摔打磨練幹部,深度參與企業生產經營,不斷拓展服務範圍,提升服務質量和效能,通過多種形式提供精準服務,以實際行動為企業紓困解難、保駕護航,為優化營商環境和開封經濟高質量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