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河南省、鄭州市市聯動檢查中牟安全播出工作

時間:2022-07-06 22:35:52來源:大公網

  為做好迎接黨的二十大安全播出保障工作,7月6日,河南省廣播電視局安全傳輸保障處處長李釗帶隊到中牟縣檢查廣電安全播出工作,鄭州市文廣旅局黨組成員、一級調研員王道遠陪同。

  安全播出座談會會議現場

  檢查組通過座談交流、審核資料、現場檢查等方式開展此項工作,首先,中牟縣文廣旅體局、縣融媒體中心負責人就安全播出保障和應急體系等方面分別作了彙報,其次,檢查組核驗安全播出的制度、工作預案、運行維護檔案等方面的材料,最後,檢查組對播出傳輸相關技術系統中的供配電配置、信號源配置、主備系統配置、網絡安全配置、應急處置流程和運行維護、防汛隱患排查、消防設施等方面進行現場檢查、核實。

  檢查組現場檢查新媒體部設施設備

  檢查組對全縣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並從認識到位、責任到位、措施到位等三方面提出相關建議:一是提高政治意識,健全責任體系。各單位要結合各自總體安排,切實做好黨的二十大重要保障期網絡視聽安全播出和安全生產工作,要進一步健全機制、完善制度、梳理預案,履行好安全生產主體責任和安全播出責任單位雙重主體責任;二是要堅持問題導向,狠抓整改落實。實行台賬管理,完善常態長效防範化解措施和制度機制,做到舉一反三,達到「發現一個、解決一片」的目的;三是加強組織領導,強化應急值守。重大活動、重要時段領導要靠前指揮,帶班值班,從嚴、從細、從實落實各項保障制度措施,保證應急聯絡暢通,實行零報告制度,全力保障網絡視聽安全播出萬無一失。(撰文/攝影:王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