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三月三 來銀基黃帝宮拜祖祈福、踏青露營

時間:2022-04-01 12:51:46來源:大公網

  4月3日是農曆三月初三,也是清明小長假的第一天,你準備好了嗎?三月三作為傳統的春祭日,由銀基文旅集團投資改擴建的黃帝宮景區將按照傳統舉辦「三月三拜祖祈福迎春遊園會」,同時「銀基雲岩湖森林露營地」和「銀基水域俱樂部」也將在4月3日首次亮相!

  三月三拜軒轅,溯源尋根黃帝宮

  「三月三,拜軒轅」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習俗,意在感懷先祖,追思古訓。農曆三月初三,「黃帝故裏拜祖大典」將如期在新鄭舉行,與此同時,由銀基文旅集團投資改擴建的黃帝宮景區,作為軒轅黃帝開創華夏統一基業之地,也將在農曆三月三舉辦為期三天的「三月三拜祖祈福迎春遊園會」。此次迎春遊園會包含「拜祖慶典,龍騰盛世,舞獅助慶,及笄之禮,民俗廟會」等傳統民俗活動,讓遊客在這個春天擁有最傳統的民俗體驗。

  逃離城市、逃離人群、逃離一切的不安定,「野性」出發

  4月3日,天氣晴好,微風不燥,正是「銀基雲岩湖森林露營地」和「銀基水域俱樂部」首次亮相的日子。據了解,「銀基雲岩湖森林露營地」位於雲岩湖正中湖心島,四面環湖,自然景色怡人。首次亮相的露營地分為燒烤區、露營區、休閑區、萌寵區等區域,結合「銀基水域俱樂部」推出的水上項目,白天「遊湖、賞花、踏青、燒烤、擼萌寵」,晚上圍坐「篝火晚會」談天說地,安排的明明白白。露營地還提供不同類型的露營套餐,沒有露營經驗的遊客帶上隨身物品也可說走就走。據悉,「銀基雲岩湖森林露營地」在四月底還會開放「跑馬場」,屆時來露營的遊客可以換上蒙古裝在馬場盡情馳騁;「銀基水域俱樂部」除了常規的水上項目,也將在四月底推出河南省內首個「尾波衝浪」項目,藉助造浪艇實現水面上自由衝浪。

  4月的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可謂精彩不斷,銀基動物王國動物狂歡節、銀基冰雪世界繽紛泡泡節、銀基冰雪酒店野奢露營節、銀基黃帝宮御溫泉的室外溫泉櫻花,都在期待大家的到來。同時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也將嚴格遵守防疫政策,每日全面、多次消殺,嚴格落實測溫、健康碼查驗、佩戴口罩等多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安全遊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