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央視關注河南 I 駐豫全國人大代表王剛 :支持實體經濟 穩定市場預期

時間:2022-03-08 22:00:03來源:新怡和集團

  3月7日,央視1套《晚間新聞》播發《新征程 觀兩會·代表委員暢言未來發展》,其中駐豫全國人大代表 王剛談到:「很多措施很具體、很積極,很能夠提振市場預期和信心。比如報告中提出「微觀政策要持續激發市場主體活力」,這些提法都很值得我們期待,今年各類企業能夠穩中求進,踏實經營,就是最好的結果」。

  新怡和集團創立於2001年,主營業務為城市更新、教育、旅遊,同時培養孵化新能源、新材料和硬科技產業項目。二十一年來,新怡和集團堅持「美好生活服務商」的發展定位,紮根固始,立足河南,面向全國,業務遍及全國二十多個區域以及東南亞地區。

       在固始,新怡和集團總投資60餘億元,推動建設怡和新城和縣商務中心區,助推城南發展成為宜居宜商的現代化新城。
       新怡和集團投資興建了國家4A級景區西九華山景區,在帶動固始縣旅遊經濟增長的同時,也促進了南部山區廣大群眾脫貧致富。同時打造了永和幼教、永和中學、永和高中等一站式教育體系,解決大批適齡學生就學問題。
       新怡和集團踴躍參與家鄉的鄉村振興事業,積極推動故事鵝主題樂園、固始美麗家園鄉村振興項目的規劃建設,打造出了以大別山農業藝術公社為首批代表的鄉村旅遊景點。
       新怡和集團於2012年成立了固始縣第一家民營企業黨組織,建立了黨建中心展館,成為地方民營企業黨建的一面旗幟。多年來,新怡和集團積極探索出了一條「現代企業制度+黨的建設+社會責任」的發展模式,走出了一條黨建引領企業高質量發展之路。
      新怡和集團致力於實體經濟發展,言行一致,始終堅定企業經濟鼓與呼的使命與責任,促進經濟高質量發展,遵紀守法、創業創新、回報社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