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 開展「做紅色傳人」文明實踐主題活動

時間:2022-03-04 12:20:08來源:大公網

  為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引導和促進文明行為養成,以新面貌迎接黨的二十大,3月2日下午,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在圖書館三樓多功能廳開展「做紅色傳人」文明實踐主題日活動。

  觀影現場

  此次活動以觀看愛國電影《我和我的父輩》為主題。本着積極、向上、團結、奮進的活動宗旨,激發黨員幹部的愛國熱情為目的展開。電影《我和我的父輩》由《乘風》《詩》《鴨先知》《少年行》四個單元組成,以革命、建設、改革開放和新時代為歷史坐標, 通過"家與國"的視角,以家庭關系為載體,描寫幾代父輩的奮鬥經歷,再現中國人努力拚搏的時代記憶,反映時代的變遷和民族精神的傳承延續。

  會議現場

  家是最小國,國是千萬家。在觀影過程中,大家隨着電影的情節或握拳緊張,或感動流淚,電影結束後,紛紛表示以後要在家裡做好帶頭人,塑造良好家風,讓紅色精神以家庭為媒介進行傳承與延續。(趙玉珏、張利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