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召開「敢謀 敢比 敢為」能力作風建設大討論交流會

時間:2022-02-21 18:31:46來源:大公網

  為深入推進「能力作風建設年」活動紮實開展,貫徹落實市委關於全面開展「三標」活動指示精神,落實縣委巡察整改工作,進一步找准找實全局在能力作風、業務開展等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2月21日上午,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召開「敢謀 敢比 敢為」能力作風建設大討論交流會,局班子成員、各單位(科室)負責人、各黨支部書記以及青年職工代表參加會議,局黨組書記、局長王成立主持會議並講話。

  局黨組書記、局長王成立講話

  會上,各單位(科室)負責人、支部書記代表和優秀青年代表圍繞「能力作風建設年」四個對標,結合自身崗位職責、文化旅遊體育重點工作,從思想站位、研究謀划、方法路徑、能力作風等方面,檢視問題、剖析原因、提出對策,力爭在發展思路上「敢謀」、在目標定位上「敢比」、在幹事創業中「敢為」,以「整體工作爭先進成高原,重點工作創一流起高峰」為總目標,全面開展「工作有標桿、落實有標準、突破有標誌」的「三標」活動,為中牟文化旅遊體育高質量發展出謀劃策。

  代表發言

  會議強調,要緊扣省委「十大戰略」部署,找准着力點和突破點,點面統籌、上下協同、集中發力,全力爭取「一年起勢、三年成勢、五年勝勢」,並對今後的工作提出了四項要求:一要肯定成績、正視不足,以全新姿態面對挑戰。近年來全縣文化旅遊體育工作雖然取得了一定成績,但是對標省委市委要求,對標縣委巡察工作,我們還有短板和不足,我們要深入思考,認真對待,常抓不懈。二要突出重點、狠抓落實,以良好的作風保障文旅體事業繁榮發展。文旅文創融合戰略是省市「十大戰略」之一,我們要把握戰略機遇,融入「讀懂中國、從鄭州開始」文化品牌,推動文化繁榮興盛,確保中央部署、省市縣委要求條條落實、件件落地、事事見效。三要開拓視野、提升素能,不斷提升幹事創業的能力。要提升工作格局,團結互助,提升自身能力,增強「想幹事」的思想覺悟,牢固樹立團隊意識,通過共同努力,出成績、促共贏。四要動真碰硬、一抓到底,確保作風建設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領導幹部要做到走在前列做表率,躬身入局抓落實,「敢」字當頭、「干」字為先,以思路之新、改革之勇、創新之力培育新動能、釋放新活力、開創中牟文化旅遊體育事業發展新局面,努力為國家中心城市東部新城現代化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李亞娟、王雯斐)

  會議現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