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開展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閃電3號」行動

時間:2021-09-29 17:34:01來源:大公網

  按照《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關於集中開展全省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閃電3號」行動的通知》和全省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年度工作安排要求,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領導高度重視,周密部署,積極安排組織執法人員按照通知精神,於9月27日至29日對全縣文化市場進行突擊檢查。

  執法人員在檢查曲目、屏幕畫面、涉劣藝人

  此次「閃電3號」行動共出動執法人員28人次,執法車輛6車次。對轄區內的歌舞娛樂場所、遊藝娛樂場所進行了檢查。其中共檢查歌舞娛樂場所9家次,網吧23家次。未發現存在有違規接納未成年人進入和歌舞娛樂場所播放的曲目、屏幕畫面或者遊藝娛樂場所電子遊戲機內的遊戲項目含有違禁歌曲、涉劣跡藝人文化產品等違法違規經營行為。

  執法人員在檢查上網人員年齡信息

  通過此次「閃電3號」行動,凈化了文化市場經營環境,確保了我縣文化市場平安、健康、有序發展。營造了安全合法、健康文明的文化市場經營環境。(姚 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