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河南省首批步行街改造提升試點公布

時間:2021-03-01 08:58:29來源:河南日報

  經省轄市、省直管縣(市)申請,專家組評估,河南省商務廳決定在7條步行街開展第一批步行街改造提升試點。

  這7條步行街是:洛陽市老城區歷史文化街區步行街、洛陽市澗西區廣州市場步行街、開封市鼓樓區書店和馬道步行街、新鄉市衛濱區東方文化商業步行街、鶴壁市浚縣古城商業步行街、焦作市山陽潮街步行街、永城市牌坊步行街。

  河南省商務廳相關通知稱,各試點地區要進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創新運營管理機制,構建有利於步行街健康發展的政策環境,切實將試點步行街打造成促進消費升級的平台、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的載體、擴大對外開放的窗口。

  據河南省商務廳有關負責人介紹,按照省級示範步行街創建工作的要求,該省將用3年左右的時間,在全省形成一批集聚效應顯著、基礎設施完備、服務功能完善、街區管理規範、拉動消費作用明顯的步行街。(河南日報記者 趙振傑 實習生 王金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