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广东 > 正文

橫琴創新方「奇幻功夫夜」 春節迎客

時間:2021-01-19 10:28:2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記者 方俊明)港資樂園橫琴創新方攜手清華大學美術學院新媒體演藝創新研究所所長王之綱團隊,打造的大型互動光影體驗「奇幻功夫夜」春節起將亮相。

  據了解,由香港麗新集團在橫琴建設的文娛綜合體創新方,擁有全球首座獅門影業國際電影主題樂園「獅門娛樂天地」、華南首家高科技室內親子娛樂項目「橫琴國家地理探險家中心」等,成為灣區「一程多站」遊線的重要一環。「目前文旅產業迎來更注重體驗化、個性化的新用戶群體,如夜間項目不再是簡單把燈光、音響或舞美手段堆疊,而要通過新奇特別的方式賦予夜遊體驗生命力。」創新方有關負責人說。

  「奇幻功夫夜」項目設奇琴幻境、投壺神殿等10多個體驗區域,所有的角色形象取材自山海經、五禽戲、十二生肖等中華優秀傳統文化資源,並借由全息投影、體感遊戲、全景音樂等技術,每天為遊客開啟14小時超長遊覽模式,攜手「功夫動物」展開以中國功夫與中華美食為主線的冒險旅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