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安徽 > 正文

安徽巢湖:30畝波斯菊花開正艷

時間:2022-05-06 13:15:11來源:大公網

廟崗鎮尖山湖逸趣園內,一大片波斯菊正爭相開放。(巢湖市委宣傳部供圖)

  在安徽省巢湖市廟崗鎮尖山湖逸趣園內,一大片波斯菊正爭相開放,仿若一幅靈動的油畫。一望無垠的波斯菊花海如雲霞般,風風火火漫向天涯,和着暮春初夏的微風,搖曳多姿,迎來蜂蝶飛舞,讓人迷醉。

  尖山湖逸趣園內約有30畝波斯菊,每年綻放之時,園區內幾乎被花海淹沒。一望無際的波斯菊與民居、鄉道、青山、藍天相映成趣,生命的魅力和旺盛的氣息在這裏盡情鋪灑。據了解,波斯菊是一年生草本植物,花期長,原產於墨西哥,極具觀賞價值,每年如期開放,助力尖山湖逸趣園實現月月有花、季季有果,近幾年吸引無數遊客紛至沓來。

  一望無垠的波斯菊花海如雲霞般。(巢湖市委宣傳部供圖)

  近年來,廟崗鎮大力支持尖山湖逸趣園項目發展,聚力將其打造成為集休閑、運動、農業、體育為一體的大型田園綜合體。園區業態豐富,產業鏈長,涉及農、林、牧、副、加工、倉儲、運輸、電商、旅遊等產業,是一、二、三產融合發展的典範,已帶動周邊村民就業2000餘人次,帶動金額超1800萬余元(人民幣),為廟崗鎮實現全域大旅遊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張玲傑、盧艷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