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國台辦:望更多台灣演藝人員分享大陸文化事業發展機遇

時間:2021-10-13 14:57:0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片)

  在今日(13日)的國台辦例行發布會上,發言人馬曉光回應「台灣藝人國慶期間為祖國獻祝福卻遭到島內綠媒攻擊恐嚇」時稱,島內綠媒和別有用心的人總是藉機製造事端、阻撓兩岸交流合作、損害台灣民眾利益福祉,不得人心。他還指,希望更多的台灣演藝人員在大陸文化事業發展進程中分享機遇,發揮積極作用。

  有記者提問稱,十一國慶節期間有多位台灣藝人為祖國獻上了祝福,卻遭到島內綠媒攻擊和恐嚇,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發文批駁了這種打壓藝人的惡劣行為,表示將會繼續支持台灣演藝人員參演相關活動。

  對此,馬曉光表示:「今年十一國慶期間,眾多台灣演藝人員以多種方式同慶祖國華誕,表達愛國之心和真摯祝福,我們對此表示肯定。」他說:「我們將一如既往支持鼓勵兩岸文化交流合作、歡迎台灣演藝人員來大陸發展,希望更多的台灣演藝人員在大陸文化事業發展進程中分享機遇,發揮積極作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