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菊任內舉債2600億 網友評高雄10年來最有感的"進步"

時間:2017-11-11 15:50:50來源:中國台灣網

  中國台灣網11月11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公開批評稱,陳菊任內高雄市舉債2600億(新台幣,下同),用了2400億元,未來不管誰接都很難做,而自己卻是在任內還債。網友對此表示,以撒錢的程度來說高雄稱第二沒人敢說第一,並詢問「高雄市過去10年來最有感的進步是?」有網友回應「負債的高度」「薪水死豬價最有感,過去的北高已成笑話」「資方權利的進步」。

  報道稱,陳菊曾為爭取「前瞻」軌道建設時,直指高雄長年未獲台灣資源合理公平分配,盼均衡南北發展。她並稱高雄是一個重工業城市,建高捷是改變的第一步,現在高雄起步才一半,不能再空白十年。

  近期,柯文哲在會議上批評,陳菊任內高雄市2600億元的舉債額度,就用了2400億元,未來不管誰接都很難做,而自己卻是在任內還債。高市財政局對此聲稱,高雄市府的舉借金額已經連續7年下降。

  網友則疑惑,陳菊任內舉債2600億,高雄市10年來最有感的進步是什麼?有網友表示「最進步的是從來沒有勞工局這東西」「永遠不敢講的是工作、薪資和人口外流」「負債的高度」「薪水10年前26至28起薪,現在21至22起薪真的成長好大」「慣老闆變更多,薪水更低」。(中國台灣網  李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