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洪吳派員赴港爭黨魁選票

時間:2017-04-23 03:15:29來源:大公網

  圖:國民黨主席選情激烈,吳敦義競選總部總召曾永權(中)22日在馬尼拉爭取黨員支持 中央社

  【大公報訊】據中央社報道:今屆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選情激烈,寸土必爭,近日多名候選人派人赴香港及菲律賓宣傳,爭取當地黨員支持。

  在香港,洪秀柱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前立委吳育仁22日中午在九龍一家飯店率先舉行簡介會,向港澳區黨員介紹洪秀柱的參選理念,並聽取黨員的相關詢問。

  吳敦義的參選簡介會23日將在同一家飯店舉行,由競選辦公室港澳區召集人代表鄭安國來港說明吳敦義的參選理念。

  鄭安國曾擔任中華旅行社(即駐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前身)總經理,熟悉台、港事務,與本地右派團體代表十分熟稔。

  據悉,在這次選戰中,國民黨港澳總支部保持中立,不偏幫任何人,只是從旁協助舉辦相關簡介會,並通知黨員參加。

  目前國民黨在港澳區的黨員大概有1800人,港澳總支部各分部已各自選定地方收集黨員的選票。

  國民黨選戰打到菲律賓

  而在菲律賓,吳敦義、郝龍斌和洪秀柱陣營分別於22日、23日及24日在菲華文經總會的自由大廈向馬尼拉國民黨員拜票,並說明政見。

  菲華文經總會常務委員莊傑森說,國民黨在菲律賓的發展已有100多年的歷史,除了馬尼拉總支部以外,在菲國各大城市也設有支部。莊傑森表示,菲國註冊的國民黨黨員約有2700人,雖然不能和全盛時期的1萬多人相比,但仍是一股力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