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藍魁選戰 詹啟賢撐兩岸和平協議

時間:2017-02-24 03:15:58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消息: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多人角逐、選戰激烈。參選人之一、國民黨前副主席詹啟賢23日表示,在兩岸關係方面,他支持和平協議。

  綜合台灣媒體報道,詹啟賢上午接受廣播節目訪問,談到兩岸政策主張,詹啟賢說,自己是國民黨和平政綱召集人,政綱提及在「憲法」基礎上,「尋求兩岸簽署和平協議的可能性」,是在很多人意見中整合、加註、確認而成,他支持和平協議。

  詹啟賢強調,他參選國民黨主席,同時承諾,2020年會帶黨選台灣地區領導人,需要他承擔就承擔。

  此前,詹啟賢22日下午出席「讓國民黨不一樣」改革座談會時,也專門談到兩岸關係的未來主張,認為過去的基礎是對的,就是「九二共識」。

  詹啟賢說,「九二共識」或「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在這個基礎上往前做前瞻性的探討,探討最重要的是希望兩岸永遠和平繁榮,因此看看有沒有機會探討兩岸和平協定的可能性,以進一步保障台灣的安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