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恒大对韦世豪作出停赛一个月处罚

時間:2019-03-26 19:54:26來源:大公网

  大公网3月26日讯(记者 李理)北京时间3月26日,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作出决定,对于严重违反队规的球员韦世豪停赛一个月,责令其进行深刻自我反省检讨,俱乐部将视其检讨反省情况再决定是否开除。在中国杯三四名决赛中韦世豪飞铲乌兹别克斯坦球员,导致对手严重受伤的恶劣犯规动作。 

  据悉,本赛季,恒大淘宝俱乐部进一步从严管理,出台了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球员“三九”队规,对球员提出了更高要求,韦世豪是恒大出台“三九”队规之后第一个违规受处分的球员,这张“罚单”不仅体现了恒大俱乐部雷厉风行、说到做到的执行力,也再次印证其铁腕管理。

  从恒大俱乐部处罚结果来看,韦世豪暂时不会遭到开除,只是停赛1个月。至于检讨反省,以观后效,着实有一点敷衍的意味。值得一提的是,25日赛后,韦世豪在国家队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看望并慰问了受伤的舒库罗夫,双方也在媒体前握手言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